close

我大概是在朋友看到花知道才認識寶井老師的~大概就是被畫風和故事內容吸引,算是入坑慢的粉絲

 

剛好知道這次老師會來台灣很興奮~東立有搶到10 count代理全 所以這次漫博有周邊很棒!!!

 

老師的簽名真的不好搶...而且黃牛一堆於是我就放棄了...夜排被陰過再也不相信尖端rp.....

 

不過這次8月8號去漫博先攻東立很幸運有搶到老師的周邊~ ((聽說下午都賣光了 整個很幸運>///< 

 

還有插曲我要去結帳遇到外面有個妹妹叫我幫她買...因為覺得這樣很不公平我拒絕..可是看到那妹妹很失落轉頭...於心不忍我又叫住她想要幫她買什麼

那妹妹也是要買寶井老師周邊..不過他說他連續來兩天工作人員都跟他說賣完了...可是他看到別人明明都有買到..想說同是寶井老師粉絲..跟看到那妹妹遭遇就順便幫她買了

看他很開心~我也很開心 有幫到他真是太好了~或許有幫助別人關係..我後面整個超好運的!!!!

 

然後再攻下尖端...也順利買到特裝版花都...晚上看網路才知道也售完了...整個是好加在阿!!!

 

之後到了安利美特見到老師 感覺超棒!!!老師好有氣質....美到不行~

 

之後簽名圖中有玩有獎徵答...我很努力舉手但是都沒被點到..有送海報!!! 到快尾聲主持人突然問花都最感人地方在哪

看到大家猛烈回答..我突然沒來由回答是最後面 過村特地第見晶的孫子那邊..感觸很深..主持人說跟他想法一樣突然送我愛心版子

整個是超意外收穫~還是我最喜歡的有川 開心~主持人我愛你 >333333<

 

我也在拍賣買了老師精品組..還好我有早買...現在那價格簡直....||||

 

以下丟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井理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